close

鄧紫棋
  華龍網1月6日16時13分訊(記者 張譯文)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第二季於1月3日正式打響,“男人之聲”韓磊、“時代歌者”韋唯、“巨肺唱將”G.E.M.鄧紫棋、“實力偶像”周筆暢、“苦情歌王”張宇、“唱作巨星”曹格和“搖滾傳奇”羅琦等七位歌手震撼開唱,當晚G.E.M.鄧紫棋便憑藉一首《泡沫》一夜爆紅,微博粉絲陡增17萬,斬獲百度風雲榜女演員第一名,其躥紅速度被網友笑言堪稱“女版張亮”。
  在節目7位中,年齡最小的唯一香港歌手鄧紫棋雖不為內地觀眾熟悉,但“香港蔡依林”憑藉其鐵肺巨肺的名聲早已在其未滿20歲時就轟動整個香港樂壇,在亮相前更是得到多位專家評審的一致認可,而她開嗓唱出《泡沫》後,更令觀眾對這個嬌小卻肺活量超大的小女生刮目相看。節目播出僅兩日,這位來自香港的巨肺小天后一夜走紅,微博評論和轉發量瞬間高達3萬,粉絲數也從播出前的156萬激增至180萬,網友大贊其“長的漂亮性格也可愛,還會寫歌還這麼能唱!”。
  記者瞭解到,憑藉在《我是歌手》中的完美表現,鄧紫棋接連占據百度風雲榜女歌手和美女榜第一名。周末在香港某活動中鄧紫棋更是憑藉暴漲的人氣力壓謝安琪,成為現場媒體焦點。而被談到參加《我是歌手》後粉絲猛增的情況,鄧紫棋還表示“真的嚇壞了,《我是歌手》好厲害。”香港媒體還獲悉,《我是歌手》節目組準備邀請林宥嘉參賽,對此鄧紫棋笑著回答:“我不太清楚,因為比賽前大家彼此都不知道對手是誰。不過他來了我也不怕,我不會讓他讓我的。”
  從第一季《我是歌手》中黃綺珊的東山再起,到香港女歌手鄧紫棋的一夜爆紅,《我是歌手》所爆發出來的點金指能力,再次讓觀眾咋舌。當《我是歌手》播出後,韋唯、韓磊、張宇、曹格、周筆暢都紛紛強勢入圍百度風雲榜,占據風雲榜幾乎全部版面,微博熱搜榜上也遍佈有關於《我是歌手》的相關話題,一時之間轟動網絡。
  ㄎ⒉┍戲絞劍和芽傻鍬繼諮段⒉⑿呂宋⒉┗蚧⒉癅華龍網原創新聞”提供新聞線索)  (原標題:鄧紫棋爆紅被稱“女版張亮” 不怕“歌手”請邀林宥嘉同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z59pzlc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