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日月潭纜車+九族文化村嘉基員工旅遊 日月潭纜車+九族文化村 嘉基員工旅遊 ~~ 2010/7/10嘉基的員工旅遊很妙~都是當日來回~一次連好幾天~有空就可出發~員工免費~家屬情趣用品小孩便宜算~因為是心如付錢~我也不知道開多少~~哈哈哈!雖然昨晚加班~既鬱卒又疲倦~但今天我還是打起精神~我是猛男ㄟ~~結果車剛開2分鐘~我頭就歪了~口水也流了下來~~呵呵 2010日月潭纜車+九族文化村嘉基員工旅遊 7點半發車~大家都很準時~~嘉關鍵字廣告基3號~出發首先到達九族~就看到這隻天柱~這不是燈塔~也不是火箭發射器~是自由落體的設施~ 先去體驗看看~看看會不會閃尿~我就在1點鐘位置~腳開開那一個~為什麼腳開開~因為兩腳開開~準備投.....我和家豐順利完成~其實不會可怕啦~因為一上去就591昏死過去了~~沒啥感覺啦!真的~ 恩恩今天一天樂的呢~有吃有玩~又有帥氣老爸陪伴~~哈哈~~這個是今天的重頭戲~分成兩段式乘坐~因該很多朋友都不陌生~~ 這是我們sedakoo家族第一次來乘坐~青山翠疊~~纜車悠迴當中~~令人快意~~ 嘉基的姊姊們~~ 俯烤肉食材瞰原住民區的表演~~ 恩恩總是對新奇事物充滿許多期待~~第一站是從停車場到九族站~所以要取票換搭往日月潭的纜車~~人金多~位子金少太陽金大~我的眼睛金小 來~CAS蓋一下~ 就選你啦~小黃~ 衝啊~爽啊~讚啦~開心啦! 越爬越高~~視野變很好~ 山頭的宜蘭民宿另一邊~SUN MOON LAKE 閑居其中 嘉基的姐妹花~~ 窗是OPEN的~~享受山林的徐風輕拂~~ 一家人的初體驗~~ 到了日月潭~沒做其他的事~就只做了~吃~這件事 讓我看看有甚麼好料的~~ 賺翻了~這家餐廳~ 人相當的多~~東西當然也沒麼品質~~填填巴豆結婚罷了~~ 簡單的午餐~~ 窗外的碼頭~ sedakoo和水晶餐廳吃完~搭回程纜車前~有一個原住民大哥在唱歌~好聽~雖然我聽不懂~ 很像串珠~~串出長長的繽紛人生~~ 恩恩3歲~到此一遊~~ 回到九族~~開心去玩遊樂設施囉~~ 恩恩在想~要玩大怒神還是雲霄飛車找房子?? 不然開開公車好了~ 來~上車~~帶您們去體驗一下九族的魅力~~ 這個馬雅廣場藏著許多刺激~~ 裡面也陳列了許多原住民意識的logo 一隻隻被吊上去 然後一陣慘叫~超爽~好玩的阿拉丁樂園~~進去走走~ 旋轉木馬~排隊人數最多~膽小及心臟無力者勿試 關鍵字廣告我就不敢玩這個~~太危險了~ 我怕把木馬坐壞~哈哈~~ 這小子~屬猴的吧~爸爸是豬~媽媽是悟淨~我們是西遊記~~哈哈 這個皇家馬車也是驚嚇指數破百~圖中大哥表情說~你不信嗎?? 最恐怖~最驚險的單軌列車~時速15公里 驚險刺激~時速500公尺的老爺車酒店打工~~ 真的很慢~~相當恐怖................ 不恐怖的大怒神~~~~ 也還好的海盜船~~ 史上最激烈~ 保證會暈的熱氣球~~ 吃冰是夏天旅遊必做的事~~~~~~ 一隻冰淇淋~滿足每個小孩期待的心情~~ 有空歡迎大家來走走 2010日月潭纜車+九族文化村嘉基員工酒店兼職旅遊~~成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z59pzlc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